访问手机版

扫描体验手机版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推荐帖子:
最近评论
热门专题
开启左侧

[欧美]【RPG/汉化】克莱尔的追求 v0.25.3 机翻步兵汉化版【更新/2.7G】

[复制链接]
绅士051 发表于 2023-7-18 18: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图片14.png
给大家分享一款潜力非常不错的欧美RPG游戏

克莱尔的追求 v0.25.3 机翻步兵汉化版
(Claire’s Quest)

这是一款由[Dystopian Project]开发商在21年就开始制作的欧美游戏
现在已经使用GPTAI机翻软件翻译出机翻版本
游戏的世界观构架完善,颇具史诗感,在剧情推进中抽丝剥茧般发掘世界观内容!
给人一种具有高度沉浸感的角色扮演体验
你可以扮演一个贞洁烈女,也可以是一个刁馋狐媚偏能惑主的勾引者,一切完全取决于你的选择
每个HCG事件也都是步兵内容!非常的社保

如果你喜欢这个游戏,并且有经济输入可以选择入正(锁区的/官方没中文)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418760/Claires_Quest_GOLD/


游戏介绍:
克莱尔是一名逃离战争恐怖的难民,失去了她所认识和所爱的一切和所有人。
克莱尔远非典型的“想要拯救世界的英雄”,
她只是另一个绝望的平民;
她不是强大的战士,也不是强大的法师。
除了漂亮的外表之外,她没有特殊的天赋,在一个充满罪犯、怪物和其他险恶威胁的世界里,这往往是凶多吉少的预兆。
克莱尔被驱逐到一个无情的新世界,被迫完全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诡计才能生存。

克莱尔能否为自己打造新的生活,而相对地免受跟踪她的恐怖的影响呢?
或者她会发现自己温顺地屈服于富人和权贵的意志,成为不怀好意的人的玩具?
一切由你决定!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游客,赞助会员可免金币查看,支付 20金钱 查看隐藏内容支付


记得收藏网址哦。资源问题请直接私信我。解压问题看公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防走丢
  • 防走丢
  • 防走丢:
  • 防走丢

扫描二维码

体验配套手机端

声明:本站所有帖子来自互联网收集分享!侵害你的权益请联系管理板块。

Declaration: All posts on this website come from internet collection and sharing! Please contact the management section for infringement of your rights.

樱花次元© 2018-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