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扫描体验手机版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推荐帖子:
最近评论
热门专题
开启左侧

[电脑游戏] 【ADV/汉化】 ツルペタ!洗衣板是H的必须要素 AI汉化版+全CG存档★全CV【新汉化/1.7G】

[复制链接]
SAFIA 发表于 2024-3-26 21: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363-5.jpg
游戏介绍:
没有贫乳 没有生活!!
最喜欢洗衣板的H漫画家主人公。
可是却过着遵从编辑方针痛苦地画着巨乳系漫画的每一天。
「难道我就这样,欺骗着自己的真心画下去么!?」
深思熟虑的主人公决定辞退漫画家的工作。但在那之前,立下了要全心全意地画出一部属于自己的作品的誓言。
翻着聚集了自己长年妄想的neta本子,思考着name(原稿前的草稿)的主人公,忽然被转机造访了。
突然出现在面前的是,犹如画般美丽的洗衣板少女。
以魅魔为名,作为女主人公登场的少女,这样的灵感忽然闪现在脑海里。
「如果把这个少女作为女主人公的话我的作品肯定能超越漫画的界限!」

5363-2.jpg
因想到最后自己便能前往更高的境界而感动的主人公瑟瑟发抖。
举起双手欢迎她的到来…本来是这么想的,但魅魔所采取的行动令他愕然了。
「不对…一切都不对啊!你明明有着这种身材却在做什么啊!!」
「…哎?」
「你明明是洗衣板啊,为何却做着拥有母牛般丰富脂肪的乳房才做的事啊!?」
「你明明有着最棒的身体,以及最合适的技能!但却缺乏了心!洗衣板也有洗衣板的做法不是吗 !!」
「是、是那样吗…?」

5363-3.jpg
「既然这样,我要把洗衣板的一切东西都教给你!!」
对完全没有活用洗衣板体型的魅魔火冒三丈的主人公。
为了画出注入灵魂的最高的女主角,使用neta本子开始进行了让她彻底明白洗衣板意义的特训。


QQ截图20240326201917.png

点评

666  发表于 2024-3-31 23: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4

1601898528 发表于 2024-3-26 22:5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iuyeqiong 发表于 2024-3-27 19: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树音 发表于 2024-3-28 04: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防走丢
  • 防走丢
  • 防走丢:
  • 防走丢

扫描二维码

体验配套手机端

声明:本站所有帖子来自互联网收集分享!侵害你的权益请联系管理板块。

Declaration: All posts on this website come from internet collection and sharing! Please contact the management section for infringement of your rights.

樱花次元© 2018-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