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扫描体验手机版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推荐帖子:
最近评论
热门专题
开启左侧

【发帖教程】新人发帖 以及 售卖主题教程 新人必看!

[复制链接]
SAFIA 发表于 2023-12-14 22: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首先标题格式为:
【类型/格式/是否汉化】游戏名称+简介+是否有存档攻略+卖点【游戏容量】(默认度盘下载,如果是其他网盘需要在标题注明)


一,发布帖子/图片上传教程
①:点击图片功能 ②:选择文件上传(如需批量上传按住Shift健选择鼠标选择图片即可) ③:点击所选图片 ④;图片在内容中显示后及上传完成!

二,怎么发布付费帖子?
①:填写标题/内容图片后在下面框中放入【百度云盘】链接 目前仅支持度盘检测资源失效状态 其他网盘付费发帖教程及方式往下看!
②:设置售卖价格(ps:价格标准查看公告帖子)
③:一切就绪后发布即可!

三,怎么发布内容免费看几张其他的收费帖子?
①:点击free健 图中所示 载入代码在代码多预留点位置可空格几下方便操作

②:在free代码中放入免费图片或内容即可

③:在free代码外放入收费内容 在【主题售价】内填写价格就可以实现 代码内是免费看的内容 代码外则需要购买才能看到!【PS:效果参考贴点击查看参考贴

四,怎么发布隐藏内容帖子?
①:选择发布隐藏内容选项功能,在框中可以直接填写文字或者需要隐藏图片及文字,可以效仿上一步教程所示 先空格预留位置发布操作,在代码中放入隐藏图片及文字内容!

另外禁止推广帖,禁止引流帖,禁止搬运本站已发布过的文章(更新版本的除外)禁止在非茶馆区发灌水帖,发现一次删帖,两次关一周小黑屋,三次封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防走丢
  • 防走丢
  • 防走丢:
  • 防走丢

扫描二维码

体验配套手机端

声明:本站所有帖子来自互联网收集分享!侵害你的权益请联系管理板块。

Declaration: All posts on this website come from internet collection and sharing! Please contact the management section for infringement of your rights.

樱花次元© 2018-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