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扫描体验手机版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推荐帖子:
最近评论
热门专题
开启左侧

[日系] 【RPG/机翻/新作/NTR】異世界征服型RPG~催眠魔王と絶対の勇者~Ver1.00【2.2G】

[复制链接]
绅士051 发表于 2023-8-15 19: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图片8 - 副本.png
由人类灭亡地区呈现的进化版长篇催眠色情RPG!
从城堡的女王到城市里的商人,所有女主角都有丰满的胸部!
通过史上最大规模的催眠控制来征服全世界的巨乳色情角色!

■基本游戏进程
游戏系统是一个带有自由探索要素的前视图回合制RPG!在探索剑与魔法的幻想世界的同时,随着故事的发展,每次解锁H事件。

通过收集物品进行【武器、技能强化】,收集素材进行【料理】,接受【任务】或出售稀有物品来赚钱等等。还有很多其他的旁支任务要做!

■战斗系统
在战斗中,可以选择辅助女主角的【自动战斗】或给予详细指令的【手动战斗】,只操作好坏一人。※在普通战斗中推荐使用【自动战斗】,在Boss战中使用【手动战斗】※

■自由探索部分
在自由探索部分,可以通过任务与副女主角交流,与队友在家和世界各地的城镇交谈,或者操纵女孩夜间外出游玩。
在夜间活动中,也会出现试图施加危险催眠的敌方角色,所以如果过度进行可能会变得非常困扰…?

■H事件触发方式
H事件在故事的自由探索部分间隙中发生。

基本上有4种类型的H事件。
在好坏操作自由行动时发生的【催眠H事件】,通过操纵女主角在夜晚的城市中进行探索时发生的【夜游H事件】,挑战特定讨伐任务时操纵女主角进行的【失败H事件】,以及在救出被敌人俘虏的女主角过程中发生的3P事件的【救援失败H事件】。
图片9 - 副本.png 图片10 - 副本.png
游客,赞助会员可免金币查看,支付 20金钱 查看隐藏内容支付


记得收藏网址哦。资源问题请直接私信我。解压问题看公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1

txcycuvub 发表于 2024-1-22 19:3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防走丢
  • 防走丢
  • 防走丢:
  • 防走丢

扫描二维码

体验配套手机端

声明:本站所有帖子来自互联网收集分享!侵害你的权益请联系管理板块。

Declaration: All posts on this website come from internet collection and sharing! Please contact the management section for infringement of your rights.

樱花次元© 2018-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