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扫描体验手机版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推荐帖子:
最近评论
热门专题
开启左侧

[欧美]【SLG/中文】永恒号 Eternum 0.6 汉化版 PC+安卓【8G】

[复制链接]
绅士051 发表于 2023-8-19 10: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屏幕截图-2023-02-09-054730.jpg
给大家带来一款高质量SLG游戏的新版本

永恒号 Eternum 0.6 汉化版 PC+安卓

这是由[Caribdis]社团制作的新作
现在已经由【山有木兮】汉化(好像是机翻/官中补丁目前还没出0.6)

游戏从建模到渲染,都是顶级的存在!
各种高质量CG非常惊爆,并且现在内容非常充足
各种上堡事件已经有不少

作者网站:
https://www.patreon.com/user?u=24799077

游戏介绍:
你要和你最好的朋友一起搬到克雷登市,这里是该国一些最好的学校和大学的所在地继续你的学业。
然而,在 Kredon,每个人都在谈论的只有一件事:ETERNUM——几年前发布的虚拟、超现实 MMORPG 游戏
它彻底改变了技术世界。

有了可以重建五种感官的神经植入物,就无法区分游戏和现实世界。
数以千计的服务器构成了 Eternum 的网络:从色彩缤纷、充满魔法的奇幻世界到迷雾笼罩的科幻城市,没有一个世界是遥不可及的。

然而,从表面上看,这个漂亮的外表还有更黑暗的一面:黑市、酷刑、强奸、非法内容贩运、非法集会、数据盗窃…… Eternum 遵循无人规则。

出于某种原因,政府对此视而不见;没有监管,也没有控制。
有人说这是因为游戏非常容易上瘾,有人说这是因为市场每天移动数百万美元,有人说当权者被贿赂了,还有人说……还有其他事情发生。

和你?你在这个故事中扮演什么角色?
嗯……现在由你决定。

更新日志:
超过 1375 张新图片
50 多个新动画
13900+ 行新代码
30 多首新音乐曲目
105+ 种新音效
一些渲染和代码修复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游客,赞助会员可免金币查看,支付 20金钱 查看隐藏内容支付


记得收藏网址哦。资源问题请直接私信我。解压问题看公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3

276905828a 发表于 2023-11-19 14: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97954641 发表于 昨天 0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防走丢
  • 防走丢
  • 防走丢:
  • 防走丢

扫描二维码

体验配套手机端

声明:本站所有帖子来自互联网收集分享!侵害你的权益请联系管理板块。

Declaration: All posts on this website come from internet collection and sharing! Please contact the management section for infringement of your rights.

樱花次元© 2018-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