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扫描体验手机版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推荐帖子:
最近评论
热门专题
开启左侧

[日系] [ADV/官中/步兵/动态/NTR]重返乡村2 The Rural Homecoming2V10082021R1[367M]

[复制链接]
绅士051 发表于 2023-6-3 20: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图片4.png
游戏介绍:
这款游戏是由[NTRMAN]所制作,基本上就是在patreon或fanbox平台赞助作者,然后作者反馈给赞助者的小游戏。该游戏就是传统的视觉小说,但有使用LIVE2D 、女生也有配音,所以整体感受还算不错。
────────
本游戏是"拔作",加速跳过剧情的话,不用15分钟就跑完流程,分歧点也很简单,一看就是知道剧情大概会朝哪个方向的那种选择点。
────────
话不多说,以下就开始介绍:
「Rural Homecoming 2」的开头画面-女主角「栞」

游戏背景介绍 :
男主「京」与女主「栞」二人目前在小公寓过着尚称幸福的生活,虽然最近努力造人,但女主的肚皮仍没有消息。另外最近男主最近忙着拚事业,结果导致夫妻二人相处时间减少,为了补偿,男主答应忙完这一波,请个休假与带妻子出去玩。
(完美的ntr开局,丈夫忙于工作、妻子在家觉得空虚寂寞。)
上班途中,男主接到叔叔的电话,大致上就是叔叔暂时无家可归;然后就请各位看官帮男主做出决择。
当然是邀来自己家啊,有不然中年巨棒大叔怎么会出现。
于是乎男主的叔叔「正雄」出场。
之后大家用膝盖想也知道,就是叔叔好好替男主疼惜女主。

场景包含:
趁男主生病神智不清,直接在面前做色色的事。
在男主花钱订的房间开干。(男主加班,所以不能去)
女主成功怀孕的end。
那如果一开始只借钱,让叔叔自己在外面找房子,能开启纯爱剧情吗?
当然不行啊,看看作者的名称「NTRMAN」。
如果选了借钱的选项,后续剧情就是男主看了黄片后,想找点刺激的,便说服妻子去与其他男人去嘿嘿。
而这个约炮对象就是经典的黄毛。
虽然男主后来改变心意,想要挽回与妻子的关系,但为时已晚,妻子早已是黄毛的形状。​
图片5.png 图片6.png
游客,赞助会员可免金币查看,支付 20金钱 查看隐藏内容支付


记得收藏网址哦。资源问题请直接私信我。解压问题看公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2

明心见性 发表于 2023-6-5 01:2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TRMAN我全齐,就是手机版不齐,这时手机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sz3530 发表于 2023-6-5 20:4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心见性 发表于 2023-6-5 01:23
NTRMAN我全齐,就是手机版不齐,这时手机版吗?

大神,能否分享一下全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防走丢
  • 防走丢
  • 防走丢:
  • 防走丢

扫描二维码

体验配套手机端

声明:本站所有帖子来自互联网收集分享!侵害你的权益请联系管理板块。

Declaration: All posts on this website come from internet collection and sharing! Please contact the management section for infringement of your rights.

樱花次元© 2018-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