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访问手机版

扫描体验手机版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推荐帖子:
最近评论
热门专题
开启左侧

[欧美] 【SLG/汉化/双端】掠夺者 Ravager v4.4.0 汉化版【2G】

[复制链接]
绅士051 发表于 2022-9-26 20: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图片10.png
游戏介绍:
感谢[BKYSS]分享的这款SLG游戏的最新汉化版
掠夺者 Ravager v4.4.0 汉化版

重要:这游戏汉化组汉化出bug了,有一个哥布林名字出错了,我目前就知道这个bug,点无视就行了

这游戏本身还是不错的,非常推荐
我们都知道这个故事:英雄出身卑微,斩杀暴龙,开启和平与繁荣的新时代。
但在这里,情况正好相反。
Ravager 是一款游戏,您将在其中扮演一条年轻的龙,决心夺回他们与生俱来的权利。
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建立自己的力量,与黑暗势力结盟,逃避正义,激发你的野蛮欲望。
游戏目前跨越了故事的前四幕:从你的出生到你攻打首都。
它有一个非线性情节,沿途有许多重要的选择(并且很有趣)

更新日志:
v4.4.0
开发说明
我向您保证在 v500 之前进行重大更新,就在这里!我们添加了超过 5 万字,以及超过 500 兆字节的新媒体。享受!
存档总是向后兼容,但我们在游戏中添加了一些额外的标志,以支持 v500 中的一些奖励条件内容。
如果您正在为新的游戏寻找借口,那么现在是时候了。
稍后会进行扩展,但我们的重点将始终放在游戏本身上。
这个构建的 MVP 太接近了。
我们的作家、编辑、艺术家、动画师、剪辑师、程序员和许多游戏测试人员都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为他们
感到骄傲。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游客,赞助会员可免金币查看,支付 20金钱 查看隐藏内容支付


记得收藏网址哦。资源问题请直接私信我。解压问题看公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防走丢
  • 防走丢
  • 防走丢:
  • 防走丢

扫描二维码

体验配套手机端

声明:本站所有帖子来自互联网收集分享!侵害你的权益请联系管理板块。

Declaration: All posts on this website come from internet collection and sharing! Please contact the management section for infringement of your rights.

樱花次元© 2018-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