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ACG

标题: [日系][RPG游戏] [阿尔迪亚之塔v1.01][官中/步兵/全CG][1.14G] [打印本页]

作者: 绅士051    时间: 2022-9-26 20:25
标题: [日系][RPG游戏] [阿尔迪亚之塔v1.01][官中/步兵/全CG][1.14G]
(, 下载次数: 2)
回想开启方法:点击开局的水晶

游戏剧情:
很久很久以前,一位名叫阿尔迪亚的女巫因为能够使用神奇的魔力满足任何愿望而闻名于世。
在她过世之后,她的魔法力量也并没有因此消散,而是被容纳在了一座用她的名字来命名的高塔里。
也正因如此,无数冒险者慕名前来,想要把她藏在塔中的魔力收入囊中。在不知不觉之间,一个和高塔一样,名为阿尔迪亚的小镇出现在了高塔附近,而小镇当中也出现了以审核冒险者的资质为职责的冒险者公会。
而如今,一名信心满满的女性冒险者蕾拉正站在艾尔迪亚之塔的入口前,想要用塔中的宝藏拯救自己重病缠身的妹妹。
蕾拉究竟会面对怎样的命运?她能否战胜弥漫在高塔中的神秘力量,拯救自己的妹妹?
(, 下载次数: 1) (, 下载次数: 5) (, 下载次数: 1)
**** 本内容需购买 ****



作者: fqy20010201    时间: 2023-4-20 18:10
666





欢迎光临 樱花ACG (https://999cy.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